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奕颜

 浏览量:[108523]

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筱兰妮四大核心成分,打造您的无暇美肌!

筱兰妮四大核心成分,打造您的无暇美肌!

来源: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3 19:18:04 By 小牛 阅读(6015)

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至今,一直专注于医学皮肤的研究。科研中心拥有皮肤学,生物学,医药学以及分子生物学的世界权威人才,携手合作,进行高科技研发。文美生物现推出筱兰妮润肤多重修复冰膜,四大核心成分,打造您的无暇美肌。

品  牌:筱兰妮    

分  类:护肤

功  效:美白,提亮,补水,滋润,舒缓,修复

产  地:广州

适用皮肤:所有肤质适用,尤其针对肤色不均、暗沉、晒后舒缓、还原美白的人群。

甜菜碱

1.出色的抗水性2.很好清洁作用3.维持细胞渗透压

甜菜碱是一种碱性物质其分子结构、应用效果与天然甜菜碱无明显差别,属于化学合成的天然物等同物。

中草药精粹金缕梅

金缕梅作为中药材始载于《新华本草纲要》,有修复收敛,的效果,其深层清洁的功效可使肌肤抗老。也可以调节油脂分泌,促进淋巴血液循环,具保湿、嫩白作用和、安抚的效果。另外也有对抗自由基的作用。

透明质酸

透明质酸,又名玻璃酸,是一种酸性粘多糖,它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,本身也是人体的l种成分,称为理想,的天然保湿因子。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,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,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。

葡聚糖

1.抗衰老2.消炎3.经皮渗透功能

葡聚糖Glucan(glucosan),为D-葡萄糖单体借由糖苷键结所形成的多糖。由于D-葡萄糖残基彼此间结合样式的不同而分为多钟,广泛分布于微生物、植、动物界。其中异碳头糖苷键是以苷键方式连接的葡聚糖。

积雪草是很好的天然祛痘佳品

积雪草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,能使皮肤变柔软,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,使皮肤光滑有弹性: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,使纤维蛋白再生.

积雪草甙能皮肤溃疡,如顽固性创伤、皮肤结核、麻风等,对小鼠,豚鼠、兔肌肉注射或皮下植入可促进皮肤生长,局部白细胞增多、结缔组织盘管网增生、粘液分泌增加、毛及尾的生长加速等.积雪草适用于各种肤质,其幼芽的水提取物。

关键词:筱兰妮

联系方式

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